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毕志勇:以写实油画重现晋商之光(组图)

毕志勇:以写实油画重现晋商之光(组图)

2020-07-29 14: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除却直击人心的视觉震撼,从毕志勇的作品中还可感受到一种涌动的文化脉搏。算盘边被翻旧的书籍、传统笔墨纸砚、镖局威严的牌匾等令人叹为观止的文化符号之下,更跳动着中国传统的儒家思想,以及体现在晋商身上的“仁义礼智信”。毕志勇的画作,无一不昭示着晋商对儒家文化以及“诚”的重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