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2020-07-31 10:3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8

Portrait of Johann König by Juergen Teller, 2010.

Courtesy of König Galerie.

约翰·科尼希(Johann König)说,他第一次购买艺术品的行为实际上是“他特权的体现”。19岁时,他买下了朋友卡斯滕·福克(Carsten Fock)的一幅画,灵感来自保罗·哈德卡斯特尔(Paul Hardcastle)的歌曲 《19》。反战的歌词集中体现了叙述者19岁时的生活,以及这种生活与同龄越南青年士兵之间的差距。科尼希补充道:“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件关于自我反思的作品。”

科尼希坦言,虽然他可以为客户提供 “绝佳的建议”,但“与顾问相比,他本人是一个更为糟糕的收藏家”,因为他不够专注,总是忘了去检视他的收藏。他自己的收藏策略更加个人化,以他和妻子遇到的艺术品为基础。科尼希持有的一些藏品也是家中祖传的艺术品。他拥有一幅1984年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抽象画,是他母亲从艺术家那里买来并传给他的。

梦想中的艺术品:马塞尔·杜尚(Marcel Duchamp)的《喷泉》(Fountain, 1917)。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