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伦敦第四基座新作《终结》揭幕(组图)

伦敦第四基座新作《终结》揭幕(组图)

2020-08-11 13:2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因为疫情推迟4个月后,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第四基座公共艺术项目的第13件作品近日揭幕——来自女性艺术家希瑟·菲利普森(Heather Phillipson)的《终结》(The End),而乍看起来,这是在一个大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奶油上点缀了一颗樱桃,还有扰人的苍蝇,并附以一架拍摄无人机,这件作品何以坐落于第四基座?从这些天到2022年春天,这件作品将静静等候公众的结论。

伦敦“第四基座”最新公共艺术作品《终结》在空旷的特拉法加广场揭幕。

这件名为《终结》的作品给人一种濒临崩溃的感觉——一边蹲着一只巨大的苍蝇,另一边是一架嗡嗡作响超大的无人机,很难说这两种“动物”哪一种更危险,但它们栖息之地似乎也是危险和暂时的,因为奶油处于正在融化的状态,并溢出到第四基座原始的石板上。

这件作品在晨光灿烂之中揭开面纱,没有通勤者和游客,在简短的揭幕仪式后,默默发生。它几乎是在人类最不幸的时刻之一竖立,并被命名为“终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