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回望7月佳士得香港现当代艺术拍场(组图)

回望7月佳士得香港现当代艺术拍场(组图)

2020-08-26 09:1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7月10及11日,佳士得于香港接连举办现代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及日间拍卖,并为“ONE:现当代全球联合夜拍”率先举槌。三场拍卖总成交额超越拍前高估价,共打破十位艺术家作品世界拍卖纪录。日间拍卖成交额更达到拍前低估价2.75倍之多,超过半数拍品以逾高估价的价格成交。耀眼佳绩见证佳士得持续引领现代及当代艺术市场,并锐意创新,以全新拍卖概念打破传统限制,与时俱进为藏家提供前卫新思与不落窠臼的策略方案。

卓越佳绩

现代及当代艺术系列专场的总成交率高达94%,且55%拍品高于高估价成交,平均成交价相较低估价达138%。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