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实属不易!中国嘉德2020春拍15.89亿收官(组图)

实属不易!中国嘉德2020春拍15.89亿收官(组图)

2020-08-31 10:16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5.89亿元!2020年中国嘉德春拍的成绩单,虽然从总成交额上看比以往少了几个亿,但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2020年,这是一个可喜的成绩。

内循环征集和不确定的日期

在2020年6月3日,中国嘉德56期四季拍卖发布会上,中国嘉德国际拍卖董事总裁胡妍妍和媒体沟通时就说:“今年最确定的事情就是充满不确定性。”当时正是中国嘉德香港宣布将2020春拍与秋拍合并移至10月开拍的时候,媒体同行也在畅聊武汉全体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后的喜人结果,只是没想到6月11日北京新发地爆发的疫情。

1

中国嘉德2020春拍预展现场

由于疫情的爆发,在全世界征集寻宝是不能的事情了,这对拍卖行业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中国嘉德今年开始着眼于拍卖的“内循环”。中国嘉德在本土耕耘了27年,积攒了深厚的藏家资源,对于本土寻宝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