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基斯·哈林140件个人藏品即将上拍(组图)

基斯·哈林140件个人藏品即将上拍(组图)

2020-09-04 10:01 文章来源:重溯街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3fb80e7bec54e7512f9ba79540a2574dc26ac3

ANDY WARHOL, PORTRAIT OF KEITH HARING AND JUAN DUBOSE | 图片Sotheby's

已故波普艺术家基斯·哈林(Keith Haring)超过140件的个人藏品即将在苏富比进行线上拍卖,拍场的名字为《DEAR KEITH》,竞拍的时间从9月24日一直到10月1日。

2020年刚好是基斯·哈林逝世的30周年,上拍的作品是活跃在纽约七八十年代的艺术家所作,其中就包括像安迪·沃霍尔、巴斯奎亚特、李希斯坦和乔治·康多等等。所有作品均首次出现在拍卖上,之前从未曝光过。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由安迪·沃霍尔创作的摄影作品,出境的是基斯·哈林与纽约80年代的著名DJ:Juan Dubose(1988年时死于 HIV/AIDS),估价在$200/250,000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