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德国一图书馆以280万欧元购入17世纪贵人名录(组图)

德国一图书馆以280万欧元购入17世纪贵人名录(组图)

2020-09-07 11:31 文章来源: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名册里神圣罗马帝国皇帝鲁道夫二世的页面。图片来源:Scriptura Limited/Herzog August Bibliothek

海恩霍夫也参与了赫佐格·奥斯特图书馆的创建,1647年去世,彼时奥斯特公爵想要得到大名册来装点新馆,未能如愿。

大名册随后成为私人藏品,从公有领域中退出。人们一度认为该书已不复存于世,直到1931年它才在伦敦的一场拍卖会上重见天日。2019年,伦敦苏富比拍卖行以私人名义将其售出,在奥斯特公爵初次尝试购入未果的373年后,这本书到头来还是归赫佐格·奥斯特图书馆所有了。研究者在拍卖会上披露了它与这家图书馆的渊源,大名册最终以280万欧元(约合250万英镑或人民币2287万元)的价格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