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02.39卡拉椭圆形巨钻上拍苏富比(组图)

102.39卡拉椭圆形巨钻上拍苏富比(组图)

2020-09-17 11:46 文章来源:苏富比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秋拍,苏富比将隆重呈献世上最珍稀且备受青睐的大自然奇珍之一:一枚重102.39卡拉D色完美无瑕椭圆形白钻。迄今为止,拍场上只出现过七枚逾100卡拉的D色内部无瑕或内外无瑕白钻,今次上拍的102.39卡拉白钻为第八枚。

常见形状的钻石

1

拍卖方式堪称史无前例,此枚重要美钻将以「无底价」方式上拍,也就是说,不论金额或钻石本身的价值如何,最高的出价者将会是得标者并投得拍品。这是拍卖史上首次以无底价方式上拍顶级钻石,或是其他具同等重要性和内在价值的艺术品。

这枚102.39卡拉椭圆形D色无瑕钻石将于10月5日以单一拍品形式上拍,并从9月15日起接受网上出价。此稀世瑰宝将于拍卖前作巡展,可预约欣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