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从儿时经历获取灵感 高公博带你回忆童年(组图)

从儿时经历获取灵感 高公博带你回忆童年(组图)

2020-09-25 20:53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png

高公博所创作的《365个童年故事》,气韵稳定,水准一以贯之,这离不开他严格的自我管理。高公博给自己每一天的时间都进行了严格的分配。每天安排2小时书法国画、1小时的镌刻以及6小时的黄杨木雕创作,多年来,从未间断过。“我母亲去世那天没画,第二天马上补上,我日日如此坚持。”高公博说,他想一直按照这个节奏走下去,想一直“折腾”到永远。

“其实艺术都是融会贯通的,不管是黄杨木雕还是书法、绘画,它们之间都有异曲同工之处。在这些领域里,我也还是个学生。”高公博说,每每将自己的画作发至朋友圈,很多人会给予他一些意见和建议,自己也会与他们进行探讨和学习。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