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叶永青抄袭事件一年后 法院公告要求其出庭(组图)

叶永青抄袭事件一年后 法院公告要求其出庭(组图)

2020-10-19 09:4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左:比利时艺术家西尔万的作品,1989 右:叶永青的作品,1995

左:比利时艺术家西尔万的作品,1989,右:叶永青的作品

关于个展,上海左右美术馆馆长、展览策展人张洁华表示,由上海左右美术馆和比利时雄狮画廊共同策划,合作方并非艺术家本人。叶永青抄袭西尔万在90年代初的这批作品全部被雄狮画廊主乔斯(Jos Depypere)收藏,左右美术馆及其藏家委员会收藏了其中的16件作品进行展出。乔斯是西尔万的前代理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