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纽约古典艺术周呈献私人珍藏装饰艺术品(组图)

纽约古典艺术周呈献私人珍藏装饰艺术品(组图)

2020-10-20 10:1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塞佛尔瓷制甜点餐具,约1769至1775年制。大部分饰以蓝色交错“L’S”标记,包含代表1769和1770年的日期字母“Q”和“R”,多个画家印记和雕刻印记。长10¾英寸,椭圆形瓷盘较大。估价:40,000 - 60,000 美元。此拍品将于10月14日在佳士得纽约杰恩‧莱特斯曼私人珍藏拍卖中呈献

在即将拍卖的珍品中,有一套饰以粉色玫瑰花蕾图案的十八世纪塞佛尔甜点餐具,可能是为第一代哈考特伯爵西门(Simon, 1st Earl Harcourt)制作,他是1768至1772年间的英国驻法国大使。对于精致的花卉纹饰,艾琳表示:“图案非常精致优美。得知背后的故事后,我对它更加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