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布鲁克林博物馆出售馆藏实现财务自救(组图)

布鲁克林博物馆出售馆藏实现财务自救(组图)

2020-10-21 10:1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57

第一轮出售的法国画家古斯塔夫·库尔贝的风景画像作《Bords de la Loue avec rochers à gauche》

通常,博物馆出售作品后的目标是在为员工薪水分发提供资金,应对人员配置政策,或是用以纳入其他收藏促进博物馆多样性。当然,这样的举动也是令人沮丧的。一些评论家担心这些交易将构成对关键资产的短视抛弃。

目前,布鲁克林博物馆的第二轮馆藏出售拍卖可能会比第一轮收获更多,这些作品的预售总和估计高达1700万美元。在10月28日即将举行的苏富比当代艺术拍卖中,布鲁克林博物馆的两件法国画家、雕塑家让·杜布菲(Dubuffet)作品,每幅估价在250万至350万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