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布鲁克林博物馆出售馆藏实现财务自救(组图)

布鲁克林博物馆出售馆藏实现财务自救(组图)

2020-10-21 10:1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64

将于第二轮出售的馆藏让·杜布菲作品《 Rue Tournique Bourlique》, 1963

苏富比的相关负责人说,创作于1961年的作品《Le Messager》是人物形象,呈现出的色彩和形状令人愉悦。而创作于1963年的《Rue Tournique Bourlique》是艺术家“L’Hourloupe cycle”的重要例子。巴黎让·杜布菲基金会的负责人索菲·韦伯(Sophie Webel)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些作品被选中出售并不是偶然的。它们出自于一个非常抢手的时期,应该可以卖到可观的价格。”她说,描绘两个抽象人物的《Le Messager》与让·杜布菲的“L’Hourloupe cycle”系列中的作品很特殊,因为其他作品描绘的多为街头场景。韦伯称,作品《Rue Tournique Bourlique》是“非常漂亮的例子”,画作中融合了黄色与绿色,而不是将调色板限制在后来作品中所代表的红色、白色、蓝色和黑色。

此外,当代拍卖还将以博物馆的设计作品为特色:卡洛·莫利诺(Carlo Mollino)的《重要且独特的餐桌(An Important and Unique Dining Table)》创作于1950年,估价为150万美元至200万美元。该作品曾在一场展览中展出,旨在强调战争之后,意大利的手工艺与后继的支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