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020年特别推荐当代艺术名家——林小枝(组图)

2020年特别推荐当代艺术名家——林小枝(组图)

2020-10-23 10: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对比小枝十年前和如今八十岁的分别,形象和面貌基本变化不大,反而更显得充满神采和自信。但我看到她在艺术领域上又有了质的飞跃。首先在艺术理念上,她进入了一个更高层次的境界。十年前她凭多采多姿的作品可以显露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如今她则有了属于自己成熟的艺术观点和创作理念。她认为:艺术来源于作者灵感,而灵感来源于丰富多彩的生活,有灵感才会有激情,当把理性结合激情里,作品才会产生震撼性,这是她多年来艺术实践的心得和感悟。同时她认为爱与情感是艺术生命的灵魂,作品蕴含人间的大爱和情感才会令作品产生感人魅力。此外艺术创作必须要认识艺术的本质最终会走向抽象,变幻才是永恒,这种抽象并非漫无目的涂鸦,而是到达艺术随心,表现出作者思想所欲的精神境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