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从孰真孰假到为何造假:假的文化遗产也有价值吗(组图)

从孰真孰假到为何造假:假的文化遗产也有价值吗(组图)

2020-10-23 10:29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林子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赫斯特用一种戏谑的方式让我们重新思考伪造、真相、信仰这些我们视为理所当然的概念。

正是这场展览,启发世界文物基金会(World Monuments Fund)英国分会执行理事约翰·达灵顿(John Darlington)撰写了《伪造的遗产:我们为什么要重建纪念物》(Fake Heritage: Why We Rebuild Monuments)一书。遗产,是指人类历史的遗存物,它们可以是建筑、古迹、景观,也可以是文物、文件、装饰物。在日前出版的这本新书中,达灵顿探讨了历史上最知名也最臭名昭著的伪造遗产案例——从伪造文物、假考古遗址到建筑复制品——并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说遗产向我们证实了历史真实性,那伪造遗产能为我们提供什么价值呢?更重要的是,人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