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在三件拍品中窥探疫情对艺术品市场的影响(组图)

在三件拍品中窥探疫情对艺术品市场的影响(组图)

2020-10-29 11:05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詹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603014259463

《胡适留学日记》

第二件,是一套18本《胡适留学日记》,在10月份华艺国际首季拍卖会“亚东遗珍”专场上拍出了1.3915亿元,创中国名人手稿拍卖世界纪录。同场的陈独秀《<科学与人生观>序》十页手稿也以2147万元落槌,平均每页达到200多万元。名人手稿此前的拍卖纪录只有1000多万元,此番超10倍刷新纪录,也刷新了世人对名人手稿的认识。名人手稿集历史、文化、艺术、名人等多重价值于一身,优秀的名人手稿价值应该与优秀的艺术品等量齐观。这次“亚东遗珍”专场就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很多东西,包括早已湮没的亚东图书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