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著名画家陈学良作品赏析(组图)

著名画家陈学良作品赏析(组图)

2020-11-09 10: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遵从三远论的观察与构图法则,在画面上勾勒出近景、中景与远景的位置分布,他善于利用墨的黑、白、灰并形成层次关系,在意象的过度中重塑起画面的空间感,造成画面的纵深变化与疏密反差,陈学良深谙高远、深远与平远的表现,在师法自然的过程中,他将山水世界的原初形态进行了艺术化得提炼、归纳与概括,从而形成了客体风貌与主体感怀的相互契合与融汇,在物我的统一中,高远之深厚,深远之虚散,平远之意辽阔,那一种以心入画的唯美,在变换的时空中赋予了新的意义,那即是意境的廖远、灵秀与旷落。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