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翰墨千秋·艺术领军人物——周宣成(组图)

翰墨千秋·艺术领军人物——周宣成(组图)

2020-11-18 11: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0114451

周宣成作品欣赏

从绘画修养的层面来讲,周宣成先生的丹青创作不是追功名,也不是逐浮利的价值观,而是移情于景陶冶身心的修养之助。他在用丹青陶冶自我身心的同时,也成为引领观赏者走进心驻清凉的人文导师!用墨与彩的交融意象,把观赏者带进身临其境的山水空间,体察青绿之风,心怡唯美之情,这种引人卧游的山水意象,令人情绪放松,是心灵无碍的良师与良修,极达畅神之途,可以寄情,也可以钟情,在烟岚浩荡中拥有独与天地精神往来的哲学体念!境界非凡,功在畅神。

因景至情写磅礴,气韵生动立境界。先生不但精通摄神的山水创作,也有独立面目的花鸟神通。法取海派之法,浓墨重彩写意花鸟,有着把笔墨技法境化成从情感气格的塑造力。忠于写生,挖掘花鸟创作精神审美的深层次,画与自然相伴,笔墨合天道,一 幅花鸟就是主观思想与客观世界的对流映像,在笔墨的潜移默化中,形成花鸟的像真神妙。情操为之陶冶,心灵为之渡化。品位高远,画为立德,大家修行,皆谓如此!

著名书画评论家史峰

2019年12月24日

微信图片_20201110114441

周宣成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