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20年度英国“博物馆改变生活”奖项评选结果出炉(组图)

2020年度英国“博物馆改变生活”奖项评选结果出炉(组图)

2020-11-23 09:41 文章来源:弘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获奖

“再想象、再创造、再呈现”

北爱尔兰国家博物馆、多媒体艺术中心Nerve Centre、北爱尔兰博物馆委员会、北爱尔兰映像

“再想象、再创造、再呈现”将北爱尔兰4000名16至25岁的青少年,同北爱尔兰的博物馆中收藏的文化遗产连结起来,使他们能够用最先进的数字技术探索博物馆的藏品。参与者们可以在项目管理、数字制造和新兴科技,以及电影摄制和数字讲述方面积累经验。这一项目不仅创造出独特且激动人心的作品,还给年轻人创造了发展创意、提高他们职业和个人能力的机会。

提名

“选择与后果:预防持刀犯罪”

英国国家司法博物馆

“选择与后果”是一系列设置在警察局和监狱里的预防持刀犯罪工作坊,旨在阻止年轻人拿起刀具,并帮助他们了解持刀犯罪对受害者和犯罪者双方带来的终生伤害。从2019年7月开始,“选择与后果”项目已经吸引了1281名参与者。身负庭谕的青年人也参与了这一项目作为对他们的干预方案的一部分。

“纹身——英国纹身艺术的现身”沿海巡展

康沃尔国家海事博物馆

从2018年开始,这场两年的巡展集合了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并最大规模地汇集了原创纹身艺术作品。所有参展的博物馆都面临同样的境遇,即都位于海滨城市,且都是全国较为贫困的地区。每个主办博物馆都将这次展览当做难得的机会,利用本馆的能力、收藏和社区为基础创造非同寻常的项目。

最佳小型博物馆项目

这一奖项针对那些年营业额在32万英镑以下的小型博物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