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20年度英国“博物馆改变生活”奖项评选结果出炉(组图)

2020年度英国“博物馆改变生活”奖项评选结果出炉(组图)

2020-11-23 09:41 文章来源:弘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7b740e6f474b648974bc658f9ac17e

获奖

阿蒂提·安南德(Aditi Anand)

移民博物馆创意内容部主任

阿蒂提在博物馆的工作探究移民、身份和归属相关的问题。最近,她监督实施了一项工程,将路易斯汉姆购物中心的原H&M门店,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变成了一处临时移民博物馆。此项目为这个遭受巨大经济损失的多元化社区,带来了一场与本地居民切身相关的、在家门口的高质量展览。

提名

诺尔玛·格雷戈里(Norma Gregory)

黑人矿工博物馆项目

诺尔玛是一位遗产创新者,策划了多种多样的展览和遗产保护利用项目。她组织了现为黑人矿工博物馆的组成部分的题为“深挖”(Digging Deep)的展览,展现和保存了非裔加勒比矿工曾经那些不为人知的经历、记忆和遗存。这项工作极大地促进了人们对这一领域的关注和理解。诺尔玛还于2013年创立了社会企业诺丁汉新闻中心,致力于解决遗产传承相关的各种社会问题。

萨迪亚·哈比卜(Sadia Habib)

曼彻斯特博物馆

萨迪亚通过开创性的方式,与青年人、社区团体以及学校合作,挑战了年轻群体不关心文化遗产的刻板印象。她组建了“曼彻斯特博物馆青年团体”,一个由30位来自不同种族和文化背景的年轻人组成的集体,并资助他们举办活动和社会运动。她通过让年轻人加入,彻底改变了曼彻斯特博物馆的政策和实践方式。如今,年轻人在该馆人才招聘的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最近,他们刚刚为即将开放的南亚艺术展厅,协助选拔了一批设计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