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20年度英国“博物馆改变生活”奖项评选结果出炉(组图)

2020年度英国“博物馆改变生活”奖项评选结果出炉(组图)

2020-11-23 09:41 文章来源:弘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获奖

“文学与创伤”

狄兰·托马斯中心

“文学与创伤”是为难民和寻求庇护者们发起的写作项目,使人们能够用诗歌和散文讲述他们独特的故事。狄兰·托马斯中心为参与者的孩子们提供游乐设施,并为他们支付大巴车票以消除旅费带来的障碍。写作课由喀麦隆作家埃里克·内戈尔·查尔斯(Eric Ngalle Charles)指导,他本人移民和寻求庇护的经历,也为参与者们的自我表达提供了安全感。

提名

“数字拨号”

康沃尔郡生活博物馆

由位于赫尔斯顿的康沃尔郡生活博物馆发起的“数字拨号”项目,自2019年开展以来,一直关注着人们的心理健康和福祉。苏珊娜·韦伯斯特(Susanna Webster)策划的这一项目,尝试用平板电脑为博物馆和养老院之间建立实时连接,为老人们提供定制的、有引导的博物馆之旅。

“这个时代:收集当代文化”

平民博物馆

“这个时代”项目开始于2020年3月,收获了英国境内广大观众的强烈反响,他们在新冠疫情中经历了情感的强烈动荡与不安,急需治愈和排解。平民博物馆在社交网络上呼吁人们记录下他们在疫情隔离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并将其收入博物馆的永久收藏。在活动开始的24小时里,这一项目就收到了超过100封电子邮件。

激进变革者奖

这一奖项颁给那些在博物馆中积极推动一个或多个“博物馆改变生活”项目的个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