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对话著名油画家田学森:华山十年,心与华岳皆为师(组图)

对话著名油画家田学森:华山十年,心与华岳皆为师(组图)

2020-11-23 14: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仰望、俯视、触摸、倾听,在华山隐居只为作画

回望艺术家田学森的创作之路,2007年可谓是田学森先生艺术生涯的重要节点。在法国游历多年的田学森,曾流连于美术馆、博物馆,不断向油画的源头学习,从根脉上汲取营养。多年的积累,他的技法娴熟,特别是对于印象画派有了更深刻的体悟与感知。而在此时,他希望寻找另一个根:中国绘画的根。

自幼有国画的训练,长大后又以油画成名,田学森身兼不同的文化源流。在回国伊始,田学森曾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独自一人驾车,沿我国国境线旅行写生,从东海之滨到北端的漠河,又从西端的新疆到南端的海南,行程43000多公里,每逢风景名胜、高山大川,必定驻留多日,在此写生运笔,向造化天然学习。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