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人物专访|文廣:现实与幻想的诗意图像(组图)

人物专访|文廣:现实与幻想的诗意图像(组图)

2020-11-24 09:5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廣,《二月物语》,120x90cm,布面油画,2019年

吕豪:作品《红》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红十字会”的意象,这个系列又有着怎样的创作背景?

文廣:这组作品是在疫情初期创作的,当时的武汉被认为是疫病的聚集地,由于疫情来势太凶猛,各种社会救助物资都涌向了武汉市相关部门,武汉红十字会当时一下子“爆仓”,然而与此同时,网上又爆出武汉红会在各种管理上的漏洞和丑闻事件,因此创作了此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