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人物专访|文廣:现实与幻想的诗意图像(组图)

人物专访|文廣:现实与幻想的诗意图像(组图)

2020-11-24 09:5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廣,《蝗虫》,90x110cm,布面油画,2019年

吕豪:你觉得面对当下这样一个艺术生态和大环境,一个艺术家需要怎样保持并确立自己的个性?

文廣:答:大部分艺术家都是属于“学习型”的艺术家,所谓的个性无非也可归类为才性吧。我们又生活在信息高度爆炸的一个时代,作为艺术家难免会受到各种艺术家的干扰或影响,因此艺术家建立一直独立而冷静的判断意识极为重要,建立这种判断意识就需要大量的去试错了,所以只有不断试错中你才能发现自己,找到自己,找到最为适合你的那条路。在这个探索的过程,就是自我的不断完善和修正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自然而然的会形成自己独特个性,一切皆是自然而然而已。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