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人物专访|文廣:现实与幻想的诗意图像(组图)

人物专访|文廣:现实与幻想的诗意图像(组图)

2020-11-24 09:5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廣,《地火》,180x120cm,布面油画,2019年

吕豪:和我们聊聊《二月物语》这件作品?

文廣:2020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世界范围内爆发了好几场大的劫难,人类近乎面临着一场浩劫。今年上半年,中国很多地区都经历了连续暴雨,导致很多城市遭受了洪灾。疫情加上暴雨,使得人们被禁锢在家无法出门,很直接地令我内心产生焦虑和恐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