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藏家与艺术家之间的关系(组图)

浅析藏家与艺术家之间的关系(组图)

2020-12-29 10:59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Andrew Stevovich.In the Clay Room, 2016.

Adelson Galleries. $16,500.

“跨信仰榕树”(Ficus Interfaith)是艺术家莱恩·布什(Ryan Bush)和拉斐尔·科恩(Raphael Cohen)共同创造的艺术组合名。他们卖出去的艺术品有很多,但最令人难忘的莫过于去年夏天的一笔交易。这位买家拥有二人十分欣赏的艺术收藏,并对他们的作品表现出了经久不衰的热情。他买下了“跨信仰榕树”创作的一件水磨石作品(terrazzo),并顺利完成了文书的工作,款项也同时到位。然而在安装过程中,情况却变得越来越不乐观。

“那是一种折磨,”科恩说,“藏家接连几天都想要得到大量的关注,态度咄咄逼人,令人生畏。他一直邀请我们去吃饭,但晚餐却并非什么美宅里的佳肴。”

“他当着我们的面吃生鲨鱼肉,还告诉我们怎么一起享用这道珍馐,”布什补充道,“我可不想和你在后院吃掉一头鲨鱼。”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