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浅聊中国画中的“气韵”(组图)

浅聊中国画中的“气韵”(组图)

2021-01-04 09:52 文章来源:聂彦锋艺术画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549f9491cb54448be8ccadd4331ca49

同时艺术作品的意境,可以说是每一位艺术家对于美的发现和表达。每个艺术家的精神境界、才气、学识的高低,也决定了他们对于表现对象美的感受和理解的程度上大有差异。因此,我们应该在各方面加强自我修养,使自己独具一双慧眼,能在寻常中发现美,能在被别人重复表现多次的事物中挖掘到与别人不同的美,创造出与别人不同的意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