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伦勃朗领衔伦敦佳士得 总估价超过3千万美元(图)

伦勃朗领衔伦敦佳士得 总估价超过3千万美元(图)

2012-03-07 10:00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伦勃朗作品:戴颈甲和帽子的男子半身像 

伦勃朗作品:戴颈甲和帽子的男子半身像

伦勃朗肖像作品将领衔伦敦佳士得荷兰艺术大师作品私人收藏拍卖,总估价超过3000万美元。

佳士得国际日前称,伦勃朗作品“戴颈甲和帽子的男子半身像”最高估价1200万英镑(合1900万美元)。这幅深受卡拉瓦乔风格影响的作品创作于1626—1627年,近40年的时间里从未被公开拍卖,据悉将至少拍出800万英镑的价格。

近几年,古典艺术大师的作品对于新藏家而言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佳士得计划在正式拍卖前通过世界巡展的方式,举办私人收藏展,以吸引刺激买家竞购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古典艺术作品,巡展地点目前选定多哈,莫斯科,纽约,香港及阿姆斯特丹。

此次拍卖的拍品均为收藏家PieterDreesmann的私人藏品,一共15件作品,保守估价为1900万英镑。PieterDreesmann是荷兰收藏家AntonDreesmann的儿子,2002年AntonDreesmann的系列藏品在佳士得拍卖,成交额为730万英镑。

Pieter和OlgaDreesmann都是近年来十分活跃的藏家,其拥有的藏品涵盖广泛,从古希腊时期到21世纪当代艺术品。佳士得方面称,在弗雷兹艺术博览会上,由于Dreesmann家族及一些固定买家的出现,古典艺术大师的作品重新获得重视。

此次的众多拍品中还包括WillemvandeVelde二世的海景画“ShippinginaCalm”,估价在250万英镑到350万英镑之间。

另外,据佳士得方面透露,17世纪末画家AdriaenCoorte的三幅水果静物画的估价范围在每幅80万到180万英镑之间。这三幅珍贵画作创作于300多年前,并且从未在拍卖会上出现过。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