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艺术家张赢羽携NFT数字艺术亮相迪拜艺术周(组图)

中国艺术家张赢羽携NFT数字艺术亮相迪拜艺术周(组图)

2021-04-07 14: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赢羽是受主办方邀请出席的唯一中国籍艺术家,也是唯一主打科幻题材、NFT数字艺术的艺术家。同台竞技的艺术家与画廊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

“我的数字艺术区块链底层技术架构编写者系清华大学、莫斯科理工大学背景,他们才是真正幕后大神。”张赢羽解释道。看来,艺林就像金庸笔下的武林般卧虎藏龙,艺术家只不过是比较瞩目的冰山一角而已。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