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保利春拍刘广作品专题以1571万全部成交(组图)

保利春拍刘广作品专题以1571万全部成交(组图)

2021-06-08 11: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6月6日下午,北京保利2021春拍“山水清音——刘广作品专题”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槌,刘广先生创作的5幅上拍精品全部成交,总成交额为15,709,000.00元。其中,创作于2020年的《云海观松》以690万元高价成交,摘得桂冠;创作于2013年的《林亭豪逸》以552万元落槌,创作于2007年的手卷《溪山春游》以184万元成交,分列第二名、第三名,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藏家心中有山水,踊跃竞投有清音,溢价高,收获丰。

刘广 《云海观松》 96cm×352cm 成交价:6,900,000.00元

刘广 《云海观松》 96cm×352cm 成交价:6,900,000.00元

“诗意”是刘广山水画创作的主旨,他画中的诗意既来自于他在客观自然中发现的一种内在意韵,也来自他内心由此产生的富有诗意的感情。每幅画似是客观自然景色,实际上更是他的独特创造,含有相当的主观色彩,是他心中的“丘壑”。刘广的画中充盈着一种静气,正是这种静气使它们与传统绘画精神相连,也正是这种静气,折射出他对自然和生命的思考,反映出他的心情和追求,流露出他所处时代的印记,呈现出可贵的新境。

——邵大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