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Artnet:孙宇晨大举进驻NFT艺术(组图)

Artnet:孙宇晨大举进驻NFT艺术(组图)

2021-07-19 18: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FEWOCiOU《My Mama's Dream》

NFT如何合理赋能艺术

实际上,孙宇晨决定进入NFT艺术领域的目的似乎与当下花样频出的各类NFT艺术实践有不小的差异——他试图构建的更像是一个整体生态,通过自己早前在区块链版图中布局的各板块为当下的NFT赋能,“我们投资艺术最核心的原因是,波场TRON正在打造下一代全球互联网及金融基础设施,NFT是这个方面的重要尝试。”

为此,波场TRON已在公链上搭建起完备的NFT基础设施体系,包括发布NFT合约标准TRC721、优化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系统BTFS(BitTorrent File System)。而舞台打造好之后,“上台”的项目是一家名为APENFT的基金会:因认同此基金会的理念,孙宇晨将自己拍得的多件艺术品捐献给APENFT,用于支持“区块链+艺术”的创新实践。对于作品,APENFT的主要使命是将其NFT化,通过铸造ERC-721/TRC-721代币保存在ERC20/TRC20智能合约之中,并将其所有权映射到以太坊/波场链,经此,NFT化艺术品的信息得以永久存储于互联网。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