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Artnet:孙宇晨大举进驻NFT艺术(组图)

Artnet:孙宇晨大举进驻NFT艺术(组图)

2021-07-19 18: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对于很多人来说,孙宇晨几乎是一个等同于“热搜”的名字。今年开年之后,孙宇晨再起大动作,这一次,他把热点带到了艺术行业——3月23日,他在伦敦佳士得20世纪艺术晚间拍卖中以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6亿元)和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6万元)的价格分别拍下毕加索作品《戴项链的躺卧裸女》(Femme nue couchée au collier)和安迪·沃霍尔作品《三幅自画像》(Three self portraits)。孙宇晨如此对艺术豪掷千金,大举进驻此领域的野心也由此可见一斑。

巴勃罗·毕加索《戴项链的躺卧裸女》

安迪·沃霍尔《三幅自画像》

“勤奋且高调”的大动作制造者

人们讶异,孙宇晨为何突然把“触角”伸向艺术圈?是否只图一时新鲜?他不以为意。孙宇晨表示自己其实从读书时就开始接触艺术,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曾选修过艺术方面的课程,“在纽约的时候逛MoMA,在伦敦逛TATE,在上海也有做私人美术馆的朋友”,也算得上艺术行业长期的旁观者。今年以来,随着对NFT艺术的关注程度加深,他开始进行一些更“在场”的尝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