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暑假到了 看这个艺术街区是如何“讨好熊孩子”的(组图)

暑假到了 看这个艺术街区是如何“讨好熊孩子”的(组图)

2021-07-27 10:08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第2站  最适合爸爸带娃的萌宠园

萌宠店去过不少回,这次的爬宠俱乐部是门票花得最值的,不仅能抚摸蜥蜴、小蛇、青蛙、蜘蛛,还能享受动物园都没有的讲解服务,你会发现冷血动物也很可爱。

来玩的小朋友真是超级多,大家分组进场,每组12-15人,由讲解员带着大家从入口处开始,全程讲解大概一小时左右。

有趣的是,来的娃基本都是爸爸陪的,摸宠互动时也大多是爸爸积极参与,心里窃喜:终于有一项爸爸冲锋陷阵,妈妈可以一旁休息的活动了。

不得不夸赞一下讲解员的耐心和认真,用简单的方式介绍动物们的特点习性,并且能照顾到所有小朋友,每名小朋友都有充足的摸宠时间,对胆小的孩子会加以鼓励,还赠送了小贴纸。

就这样,孩子们看见了树蛙变色,观察了睫角守宫的长睫毛,把温柔的玉米蛇当围脖,让小蜘蛛在胳膊上爬来爬去。还认识了吃毒蛇的黑白王蛇,拥有蓝色舌头的蓝舌蜥蜴,能长到50厘米的鬃狮蜥……

在体验过程中,这些外表高冷,实则内心呆萌的爬宠们都很温柔,完全不用担心爬宠会伤到孩子,反而我们要注意抚摸小动物的尺度。

因为来玩的家庭比较多,建议想去的朋友提前预约,免得排队等候。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