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格拉作品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格拉作品欣赏(组图)

2021-08-30 11: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品欣赏:

释迦摩尼佛十二行画传

释迦摩尼十八罗汉

莲花生大师本身画传

无量光佛净土

大威德金刚

阿弥陀佛

绿度母

五路财神

【藏文书法】

和平

长寿

如意

幸福

智慧

吉祥

格拉大师他精研覃思藏族独具特色的绘画艺术唐卡,唐卡的绘画过程工序繁多,一副唐卡往往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格拉大师画作的每一笔,都可以凸显出他细腻的思想,他的笔法精致,绘制的唐卡颜色精美,佛像栩栩如生。格拉大师的作品每一幅都精致无比,从事绘画艺术多年来早已形成了他自己独具特色的绘画风格,在继承传统技法的基础上有所创新,表面设色更加丰富,和谐,用色更为细微独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他绘制的佛像画面人物构图均衡、丰满、多变,栩栩如生,惊艳非凡。格拉大师他拥有画家难得的细腻,也拥有绘制唐卡的品质定力。他的作品,都以境界为核心,质取高端,令人动心悦目,天工无瑕,全是神韵。

格拉大师不仅对唐卡精有研究,在书法上也有十分高超的技艺,他写的藏文气势磅礴,正大气象。整体苍劲怀远,朴茂奇肆,用笔苍健古拙,手笔粗厚率意,笔画线条瑰异凝重,字字纵横间,极富稚拙奔放之感,全有一番天真自然之艺趣,朴茂劲健。

格拉大师将自己的大半生奉献于唐卡,一直在默默无闻的付出,不畏艰难,一步一台阶,一日一进取,日积月累,制而成了一幅幅精致无比的唐卡画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