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多看少动,静待冬奥会流通纪念币钞发行(组图)

多看少动,静待冬奥会流通纪念币钞发行(组图)

2021-10-08 12:06 文章来源:币市经纬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纪念钞板块,老鱼对建国钞一直情有独钟,坚持认为是一个价格和价值被严重低估的品种。看吧,时间会说明一切的。鉴于11月份两枚冬奥会纪念钞将发行,因此,社会舆论或行业焦点,肯定会波及已经发行的五枚纪念钞。因此北京奥运会纪念钞、迎接新世纪塑料纪念钞和建国钞,后续肯定会有上佳的表现。航天钞和70钞,毕竟发行量过于庞大,市场价格的崛起,显然需要更多的时间。

流通纪念币板块比较尴尬,119枚流通纪念币,目前配套价格仅8000元,如果撇开建行、自治区系列、六运会等头部品种的话,绝大多数流通纪念币的涨幅在1.5-2.0倍。由于早中期许许多多流通纪念币的发行量都在1000-2000万枚,如此低廉的价格和稀少的发行量,让如今动辄1.5-1.8亿枚发行量的新品情以何堪啊?有鉴于此,老鱼认为:只有在重塑了流通纪念币的价格逻辑与秩序,流通纪念币板块才能真正的焕发新春。如果台湾风光、遗产、珍稀动物等1000-2000万枚发行量的流通纪念币价格仍处在15元左右的话,今后新发行的各种流通纪念币的状况就好不到那里。人人去银行预约兑换的喧闹场景,很难长久的持续下去,不信的话,我们走着瞧?

如果您喜欢老鱼的“币市经纬”周评,如果您希望每周及时收到系统推送的“币市经纬”文章的话,欢迎关注老鱼的“币市经纬”公众号。如果您希望与全国各地同好们一起交流学习的话,可以添加老鱼为好友,然后邀请您加入到老鱼的微信交流群。如果您希望更多亲朋好友都能看到老鱼的精彩文章的话,欢迎您把老鱼的文章转发到您的各个微信群及朋友圈。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