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慢吞吞”的伦敦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慢吞吞”的伦敦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2021-10-26 08:49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Moving Target Shadow Detection, 2021

来自伦敦本土的Emalin展出了Sung Tieu的两件重要新作。Sung Tieu1987年生于越南海阳,是本届弗里兹艺术家大奖得主。获奖影片Moving Target Shadow Detection, 2021继续了艺术家对战争心理层面、声学武器的持续研究以及与冷战意识形态的关系。影片详细再现了哈瓦那的古巴国家酒店(Hotel Nacional de Cuba)的内部,这里是首个已知的声纳战发生地,也是一系列被统称为“哈瓦那综合症”的神秘疾病的发生地。2016年,美国政府官员首次报道了哈瓦那综合症,包括一系列无法解释的症状,从恶心、疲劳、记忆丧失到类似脑震荡的脑损伤,被认为是由秘密声波武器造成的。Tieu的电影片段中从一个小飞虫的视角,可以看到从酒店大厅到有人住的房间。这些图像以纳米无人机摄像机镜头呈现,分析建筑和技术酒店的骨架,推测袭击是如何发生的。

销售速度比往年慢

尽管今年在现场可以看到许多亚洲画廊的面孔,但一位在伦敦从业的艺术顾问表示:“由于公共卫生与国际旅行政策的限制,来自亚洲的藏家依然缺席今年的展会。但是他们许多人仍然很活跃,他们积极的通过Face Time或代理艺术顾问进行咨询与购买。”

据弗里兹官方报道,今年的展会在VIP开幕首日,前几个小时销售强劲,尽管销售速度比往年慢。今年严格执行的分时段进场政策以及严格限制VIP Pass的发放,也会影响本届的销售战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