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CryptoPunk 在NFT中是怎样的存在?(组图)

CryptoPunk 在NFT中是怎样的存在?(组图)

2021-10-26 09: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Larva Labs, CryptoPunk #7523, 2017.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Sotheby’s.

近期,最令人垂涎的 CryptoPunk NFTs 之一,CryptoPunk 9997,在佳士得拍卖会上以3390万港元(435万美元)售出——几乎是其最高估价的五倍。四年前以0.15以太坊(当时为46美元)首次购买的 NFT,是现存仅有的88个僵尸 CryptoPunks 中的一个,并配有小胡子和帽子——分别只有273和254个 Punk 有这种特征。

CryptoPunks 由 Larva Labs 创始人 Matt Hall 和 John Watkinson 于2017年创建,是通过存储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计算机代码随机生成的像素化身;Punk 的总量只有1万个,没有两个是完全相同的,尽管有些款式被认为比其他的更罕见。

此次的销售使 CryptoPunk 9997 成为目前第五昂贵的 CryptoPunk,落后于 CryptoPunk 8857——一个戴着 3D 眼镜的僵尸——早些时候它以2000以太坊(约663万美元)售出。这些结果证明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传统的拍卖行,对这种24x24像素的图像的竞争都很激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