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方大开艺术研讨会在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热烈举行(组图)

方大开艺术研讨会在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热烈举行(组图)

2021-12-04 19:16 文章来源:天津浙江商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陶开坤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指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源远流长的浙江文化滋养着浙商,造就了浙商的经济奇迹,培育了代代相传的“文化基因”。新时代浙商要实现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亟需将文化的“精气神”润浸于企业发展的各环节,用文化的厚重积累,助推企业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商会将成立“浙商文化艺术研究院”,聘请方大开先生为院长,通过方老师的艺术造诣和个人魅力,加上实力浙商的资源和人脉,一起来为弘扬中华文化、赓续浙商文化做一点实事,将津浙最好的艺术资源、最优秀的艺术家团结在一起,搭建了一个学习、切磋、交流、促进的艺术大舞台,助推津浙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