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方大开艺术研讨会在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热烈举行(组图)

方大开艺术研讨会在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热烈举行(组图)

2021-12-04 19:16 文章来源:天津浙江商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12月3日,由天津市浙江商会和天津嘉翰画院馆共同举办的"方大开艺术研讨会"在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热烈举行。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齐成喜,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美协主席王书平,天津美术学院院长、天津美协副主席贾广健,天津市社科院研究员、南开区文联主席、著名学者罗澍伟,天津市文史馆馆员、天津美术学院教授、美术史论家王振德,天津市文史馆馆员、著名书画家张洪千,著名画家、邮票设计家、天津市耀华中学校友总会会长、天津市政协委员徐明,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盛唐,美中文化交流协会顾问、天津传统民间艺术协会监事崔庆捷,著名书法篆刻家、金石学家、收藏家刘栋,著名学者、收藏家章用秀,天津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居士林林长李可家,著名书画家诗人、收藏家臧克琪,天津美术馆馆长、天津美协副主席马驰,国家艺术品鉴定评估师、民革和平区委副主委张涛参加研讨会。天津美术学院教授路洪明主持研讨会并系统地介绍了方大开先生的艺术成就。天津市浙江商会会长陶开坤,天津浙商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龚国强出席并致辞,我会执行会长陶加,常务副会长李普阳、何水顺、王志斌、马云兵,副会长邢南南,特邀秘书长马凤华和方大开老师的多位学生旁听了研讨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