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满新建荣获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大奖(组图)

满新建荣获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大奖(组图)

2021-04-16 17: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张之铸(图左)与中国收藏家协会秘书长王邦华(图右) 为满新建先生颁发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大奖 满新建先生与艺联万家签约   满新建作品欣赏——《大展鸿图》 满新建作品欣赏——《骏马》 满新建作品欣赏——《花雨细流香》 满新建师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百杰满维起老师,长于重彩工笔画,作品获奖无数。由于重彩工笔画的色彩运用与造型都很有难度,便生出诸多建立在前人经验上的条框与限制,还容易被认为匠气有余而思想不足。但是满新建的作品展现出对现代审美的思考,因为他在绘画过程中不拘泥于前人经验,而是重视个人感受的表达,这感受源于踏过的灵山大川,取自生活中的微妙细节,建立在对绘画艺术的深刻思考上。所以他的作品既有悠悠古韵,又兼具瞩目新意。 在活动上,各位专家学者与满新建先生进行深度的艺术探讨,并详细地赏析了满新建的作品,他的画作获得了在场专业人士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