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张雪莉携手雅克德罗推出限量款三问表 拍卖获成功(组图)

张雪莉携手雅克德罗推出限量款三问表 拍卖获成功(组图)

2022-01-10 09: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著名设计师张雪莉设计雅克德罗限量款三问表实拍图

著名设计师张雪莉设计雅克德罗限量款三问表实拍图

根据雅克德罗限量款三问表而特别创作的NFT作品原图 创作者:著名设计师张雪莉

根据雅克德罗限量款三问表而特别创作的NFT作品原图 创作者:著名设计师张雪莉

本次上海嘉禾首次开创冬拍概念,顶级拍品琳琅满目,尤其是《起潮时代》专场不仅集结了曾梵志、尹朝阳、皮埃尔 · 彭贡潘等当代艺术的豪华阵容,更是推出了82件不同国家的数字艺术作品震撼亮相,张雪莉设计的瑞士雅克德罗限量款三问表为本次拍卖创作了特别的NFT作品,在拍卖当中尤其引起了浙沪新锐收藏群体的关注。最终本款集瑞士顶级机械三问工艺、大师级珐琅艺术设计,并在赋能了国际前沿NFT加密艺术理念的藏品,在拍场现场从200万起拍,经过多轮角逐,以368万元的价格最终成交。积极策划并参与了本次拍卖的国际策展人、《收藏》杂志总编Maggie Yang认为,张雪莉有着艺术家本能的直觉,在本款作品中,她将顶级腕表的精湛工艺、传统珐琅艺术之美巧妙融合,在方寸表盘间,嵌入了宏伟的敦煌石窟,苍茫的黄沙隔壁,以及灵动的曼妙飞天,勾勒出一场天与地,动与静,刚与柔的超时空对话,这让她感动不已,在中国文化与艺术如何走向世界这个问题上,张雪莉无疑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著名设计师张雪莉在得知拍卖结果后,也表示很欣慰,她认为艺术之美是人类共同的价值观,因此,她在设计中力图探索中国文化的东方诗意与雅克德罗品牌文化中的共通性,她非常欣慰地看到,她的努力最终得到了雅克德罗品牌的认可,也得到了收藏界的认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