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回顾2021艺术领域10个关键词 打开2022(组图)

回顾2021艺术领域10个关键词 打开2022(组图)

2022-01-17 10:41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首届DnA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现场

设计

近年来,设计类展览和展会在国内空前活跃,“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中国北京”“设计上海”“上海国际收藏级设计展”等专业设计类展会不仅引起大量设计爱好者的关注,也让具有收藏价值的设计市场逐渐进入大众视野。

艺术商业不仅关注文化艺术对人精神的引领,也关注它给人们实际生活带来的改变。2021年初,艺术商业拜访Yuan Museum创办人宋涛,听他讲述中国原创设计的成长历程;这一年中,我们同时关注了很多设计类展览,这其中又以上海、深圳两个城市作为绝对的焦点:9月,北京当代艺博会宣布与“设计上海”和“设计中国北京”的运营团队合作,以“北京当代@设计深圳”为概念,为设计深圳注入当代艺术;

9月底,ART021团队在深圳筹办的首届DnA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开幕,并以设计作为主打;11月,全球知名设计展会Design Miami/ Podium亚洲首秀落地上海,试图在中国的语境下,唤起收藏级设计文脉;同样也是在11月, 西岸设计与艺术博览会扩大设计单元,并囊括了成立以来最强阵容的设计参展商……

1

第八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设计单元

1

第八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设计单元 Yuan Museum展位

1

Design Miami/ Podium Shanghai

如果说在之前,设计在艺术类展会中只是一个辅助角色,那么今年绝对是设计全方位爆发的一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