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回顾2021艺术领域10个关键词 打开2022(组图)

回顾2021艺术领域10个关键词 打开2022(组图)

2022-01-17 10:41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第七届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现场

数字「以上」

未来的时代是数字化的时代。自疫情发生以来,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以抵抗经济下行带来的风险。如何把握数字经济战略机遇,也成为各大产业最为关心的议题。

尽管数字转型为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实际的便利,但数字世界的人文建设仍然是一个有待研究的领域。在一个需要人文建设的数字世界里,寻找长期价值变得尤为重要,以此为目标,艺术商业成立了“数字以上创新实验室”,我们希望联动科技创新和文化艺术行业的内容创作者,去挖掘具有长期价值、可持续的数字人文内容。

变局

2021年正值建党百年,也让“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一词一度成为焦点。回顾当下,新冠疫情何时结束仍然是一个未知,世界局势也越来越扑朔迷离。从政治、经济到文化在这一年中都发生了很多新的变化。

文化艺术行业也身处在一个巨大的变局中:艺术领域与社交媒体的交融会为艺术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衍生出新的商业形态?全新科技如何帮助艺术创作突破自身边界?数字世界如何颠覆人们对于未来的想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