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TASCHEN重磅呈现古典超级英雄:精美插画版经典《希腊神话》(组图)

TASCHEN重磅呈现古典超级英雄:精美插画版经典《希腊神话》(组图)

2022-01-26 09: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ASCHEN隆重推出《希腊神话》(Greek Myths)插画版著作,从十九世纪德国浪漫主义诗人古斯塔夫·施瓦布(Gustav Schwab)充满影响力和开创性的《众神与英雄:古希腊神话与史诗》中,精挑细选出47个故事,生动叙述了赫拉克勒斯、伊阿宋、奥德修斯及众多英雄其气魄十足的史诗故事,结合英国著名插画家克利福德·哈珀(Clifford Harper)精彩绝伦的画作以及“插画艺术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如英国艺术家和书籍插画家沃尔特·克兰(Walter Crane)、英国插画家阿瑟·拉克姆(Arthur Rackham)、苏格兰艺术家和插画家威廉·拉塞尔·弗林特(William Russell Flint)及美国女艺术家和插画家弗吉尼亚·弗朗西斯·斯特雷特(Virginia Frances Sterrett)的诸多杰作,令希腊神话中的古代世界再次鲜活地呈现于读者面前。

希腊神话故事是永恒的经典,故事中描述的场景和人物从远古时代就牢牢吸引着我们。诸神与英雄等传奇角色犹如一面镜子,折射出人类的境遇,展现了人性与普世真理——无论是珀尔修斯的勇气、米达斯的贪婪、伊卡洛斯的雄心壮志、美狄亚的复仇,还是尼奥比的傲慢……这些特征是不朽的戏剧和丰富叙事的基础,既深刻又富有意趣,成为了我们现代文化与文学的基石。同时,其充满现实意义又极具吸引力的故事,一直深受无论老幼的所有读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