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原来纸还可以这样玩(组图)

原来纸还可以这样玩(组图)

2022-04-18 19:08 文章来源:大人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柴田あゆみ是在纽约生活时开始了她的纸雕创作,大城市的人来人往与快速生活,让她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回归自我,于是她选择到教堂冥想,有一天,当她张开眼睛时,看见被灯光照亮的彩色玻璃,五颜六色的光洒在地板上,美得令人窒息,让她回想起儿时曾经自制「彩色玻璃」的回忆,她在裁剪好的黑色纸张贴上彩色玻璃纸,充当纸张版的彩色玻璃,也就是这个契机,促使柴田あゆみ回到家后,决定拿起工具,继续她的纸艺创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