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晋阳古城发现隋代瓷窑遗址 系山西目前发现的最早瓷窑址(组图)

晋阳古城发现隋代瓷窑遗址 系山西目前发现的最早瓷窑址(组图)

2022-04-20 12:1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晋阳古城发现隋代瓷窑遗址 系山西目前发现的最早瓷窑址

晋阳古城二号窑炉(东-西)。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太原4月19日电 (记者 杨杰英)“晋阳古城遗址第一次发现瓷窑遗址。”晋阳古城遗址考古项目负责人韩炳华研究员19日表示,该瓷窑的时代大致在隋至唐代早期,但根据晋阳古城此时间段的相关遗迹与历史背景分析,更倾向于隋代。

韩炳华告诉中新网记者,该遗址是山西地区目前发现最早的瓷窑址,填补了相关研究的空白,在中国古陶瓷研究中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