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安迪·沃霍尔强势领衔,纽约佳士得以3.178亿美元成就史上第二大慈善拍卖(组图)

安迪·沃霍尔强势领衔,纽约佳士得以3.178亿美元成就史上第二大慈善拍卖(组图)

2022-05-10 14:08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月9日晚间(纽约时间)纽约佳士得“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艺术”系列拍卖如期举槌。“Thomas and Doris Ammann珍藏晚间拍卖”可谓是本季的现象级收藏,36件拍品,总成交317,806,490美元;成交率高企,达94.4%;54.3%的拍品超估价区间成交;诞生1件亿级、4件千万级拍品;安迪•沃霍尔、迈克·比德洛、弗朗切斯科·克莱门特、玛丽·海尔曼、伊莱恩·斯图尔特文特、安·克雷文等7位艺术家刷新拍卖纪录。

头条战报 | 安迪·沃霍尔强势领衔,纽约佳士得以3.178亿美元成就史上第二大慈善拍卖

“Thomas and Doris Ammann珍藏”的主人托马斯和多丽丝兄妹是Thomas Ammann Fine Art AG的共同创始人,并使之成为欧洲最举足轻重的画廊之一。在他们的一生中,这对兄妹组成了艺术界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以其无限的热情和专业知识引领着艺术事业。此次“Thomas and Doris Ammanna珍藏”专拍中的每件艺术品都体现了收藏家的高雅品味。该基金会的全部拍卖收益3.178亿美元将拨捐基金会以建立全面支持系统,以医疗及教育计划为中心,为全球弱势社群儿童提供帮助。因此“Thomas and Doris Ammanna珍藏”专拍也成为继 2018 年的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珍藏慈善拍卖(总成交8.3亿美元)后,成交总额最高的慈善拍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场的成交情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