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组图)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组图)

2022-05-20 10:56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专稿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

安迪・沃霍尔《猫王》

估价:15,000,000 - 25,000,000 USD

成交价:21,581,000 USD

雅昌专稿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

埃德・鲁沙《冷啤酒美丽女孩》

估价:15,000,000 - 20,000,000 USD

成交价:18,823,400USD

英国艺术家霍克尼创作于2017年的《大峡谷 II》以980万美元的起拍价落槌,加佣金以1103.47万美元成交。风景画是霍克尼最广为人熟悉的作品系列,该作为霍克尼标志性的全景风景作,完美展现霍克尼对美国景观的精准掌握,也体现他职业生涯积极探索的视点实验;玛西娅与史丹利・甘堡伉俪珍藏的《反弹》则体现了艾斯沃思・凯利对二十世纪艺术的深刻影响。该作以350万美元落槌,含佣金以428.5万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