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法古而为今—阳新“恒寂”雕塑首展在南京开幕(组图)

法古而为今—阳新“恒寂”雕塑首展在南京开幕(组图)

2022-06-29 10:5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阳新

阳新

阳新,独立学者,鉴藏专家。专注于古代造像艺术,活跃在学术、艺术、文物等多个领域,其专著《梵物志》在业界影响甚远。由于自身对石窟艺术深有钻研,并有许多独特见解,所以他的作品有非常浓厚的中国传统雕塑艺术的底蕴。历史文化遗产不仅生动述说着过去,也深刻影响着当下和未来,这些作品不仅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且法古不泥古,真正做到古为今用,让文物活起来。

依照古老的工序,通过有温度的双手,让一件一件手作之物逐渐成形,最后落地生根,带着古人的余韵,内心升起一种莫名的沉静和踏实,似乎曾与古时风月同行,这份心灵上的感受已是无形中的馈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