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空庭月落时——侯立远.砚边纸头随记(组图)

空庭月落时——侯立远.砚边纸头随记(组图)

2022-06-30 19:57 文章来源:花果山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空庭月落时--侯立远.砚边纸头随记

《砚边纸头》/2016

封控,隔离,北京这波疫情,反反复复己将三月,除了每天的核酸检测是有计划的,其它的事情就无任何确定性。封控久了,人也慵懒,有一份莫名的焦虑情绪,在吞噬着内心的安宁,不想摸笔画画,不想看书或书写,总之就是不想做事,为了破除这种纠结,我开始翻检往年的一些拟古习作,本意是向前人的经典致敬。

《砚边纸头》这个系列,其实都是很随性的东西,往往是在酒后或者受某家经典作品感召时的涂抹,谈不上是刻意的创作,仅作为画者文心的本原回归。

2022.6.28夜记于温榆河边

空庭月落时--侯立远.砚边纸头随记

侯立远

画家,现居北京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